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南投第六讚 青春無限大 中興高中麻豆篇

  在南投的最後一天,我們兩人漫無目的在街上閒晃。童心未泯的我們,將腳架架起,兩人坐上鞦韆,準備來一張「快快樂樂、歡歡喜喜、飄飄蕩蕩」的盪鞦韆雙人照。結果,按下計時快門的剎那,婷婷慌慌張張、急急忙忙的跑到鞦韆時,一屁股沒坐到鞦韆上倒是坐在了地上…然後,相機很不留情的「卡嚓」,留下我們婷婷羞愧的笑容&梅梅幸災樂禍的笑臉~

  
  做了傻事之後,我們兩繼續悠哉閒哉的遊走大街。不知不覺來到操場,坐在階梯上感受這早晨的風和日麗。這時,遠處傳來一群人的笑聲與腳步聲,兩個好奇寶寶很快就鎖定視線,盯著這群身穿藍制服的高中生。一時間,莫名其妙的傷感湧上心頭,想當年啊~

  他們是中興高中高一的學生,這是一堂戶外寫生課,美術老師帶著大夥在操場感受陽光的同時進行人體素描。每位同學都有充當「麻豆」的義務,大家輪流交替崗位,當「麻豆」時就擺出各種撩人、俏皮、搞怪等的姿勢,讓畫畫的同學把姿態完整勾勒出來。







  我們兩怎麼可能錯過這麼寶貴的機會呢!沒有繪畫天分的我們當然就是用力的謀殺相機啦!不論是站著、坐著、躺著、趴著…我們都把著一景一物用照片做永恆的留念。










  這樣天真爛漫的高中生涯,總是有許許多多讓人無法磨滅的回憶。一張張照片都是一段又一段純真的故事。是否還記得,那些年,我們一起當麻豆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