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南投集集第二讚 獨一無二的「香蕉麵」


被端上桌的碗裡頭裝了獨特滋味的湯。湊近鼻子一聞,熱熱的蒸氣散發著和麵糰時會聞到的香氣。第一口,喝得太急,味蕾還來不及捉住味道的分子就順著食道往胃裡「饌」了。第二口,含在嘴裡讓舌頭四種味覺感受器充分的品嚐後,赫然發現這湯出現了淡淡地、甜甜地、澀澀地滋味。用筷子夾起了「香蕉麵條」,有了喝湯的經驗,我們知道一定要細嚼慢嚥。「香蕉麵」咬在嘴裡,第一下你會發現麵條的彈性,接下來口中會充滿香蕉的味道,就好像正拿著一根香蕉往嘴裡塞一樣。

   這是一家非常不起眼的小小素食店,太陽大的時候就會拉起簾子,不是內行人根本就不知道這裡有一家這麼特別的素食店!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牆上寫著「梅子」二字啊?這是梅梅的小暱稱也~

跟一起吃麵的大叔聊天中~
這個計程車司機準備去接送來集集遊玩的旅客~等待的時候不忘來素食店吃個午餐。
梅梅把老闆娘特製的辣椒醬加在麵上一起吃~很讚喔!
跟計程車大哥一起合照~
如果我們的大布條掛在計程車上遊街一定很「拉風」!

老闆娘認真的幫我們些留言卡~
老闆娘和老闆一起合照,老闆娘一直把布條拉得高高的都快把臉遮起來了!

這位大哥是火車攝影專家喔!在很多公共場所看到火車行駛的英姿都是出自他的攝影下。我們還像他討教了一些攝影的技巧~受用良多啊!

這弟弟很活潑,這家人很有趣!
你看過一家人一邊吃一邊打鬧鬧的情景嗎?
他們的互動方式讓人看了就覺得好羨慕喔!
溫馨、自然…


弟弟真的超愛鏡頭的!而且很會搞怪~


  只是簡簡單單的吃個午餐,就驚喜不斷~除了吃到這麼特別的「香蕉麵」,還讓我們的拇指印計劃大大邁進!謝謝你們豎起的大拇指,讚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